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 21 / 07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就快要毕业了
有点不舍.
但终究还是要离开


SPM 拼!




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生活过得精彩?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我相信这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的
但至少去尝试原谅过


讨厌一个人并不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好


真的不希望心里一直被这些事困扰着
与其每天烦 倒不如选择放下




我能说 我放下了吗!?




但我真的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












很庆幸的
我有几个很好很好的姐妹 朋友


见面绝对少不了斗嘴
每天就这样吵吵闹闹的 
友情依然很好










最近爱上Teentop的CHUNJI
我的妈呀 他真的很帅..!
UNO CHAN! 看到没有?! 哈哈
比你圭贤帅 :P












--

当然 我的BB还是最重要的 哈哈


这个人 真的很重要
我完全依赖!
只有他有那种耐力
忍我的脾气 C:

再过5天 又是我们26号的纪念日了

我希望持续下去
Luv U <3
KINO K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